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好已消化 美股微涨

2017年05月10日 07:1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金融市场目前已大致消化了法国大选因素,因此周二国际股市涨跌不大,截至昨21:41,道指暂涨0.04%,标普500涨0.04%,纳指涨0.23%。美股三大股指中,道指接近历史新高,而另两个股指已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欧股周一涨跌互现,周二暂普涨,目前英股涨0.61%,法股涨0.33%,德股涨0.56%。

  目前市场焦点已转向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根据一些市场指标测算,当前市场相信美联储6月中旬加息的概率为88%。此前部分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讲话,整体态度偏于强硬,稍稍强化了加息预期。本周能显著左右美联储加息概率的事件是周五将公布的4月零售及CPI数据。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26%,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1.27%。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