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州重机筹划资产交易事项 今日开市起停牌

2017年05月09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昨晚,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交易事项,预计交易金额为三亿元至五亿元之间,具体以审计评估结果为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个交易日。”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拟通过资产置换(其中:拟置出资产为特种行业的电缆资产,拟置入资产为装备制造行业的铸锻造资产)的方式,以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的资产结构,充分发挥优质资产的协同效应,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