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46亿元

2017年05月08日 06:5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证监会5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6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3家,为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