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期货创七周以来最低收盘价

2017年05月05日 10:03    来源: 证券时报    

  5月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创下了七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9.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28.60美元,跌幅为1.6%。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1.3%,报收于每磅2.512美元,加深了本周以来因市场预期中国需求将会减弱而出现的下跌走势。中国金属价格周四下跌,原因是市场日益担心钢铁和铁矿石等大宗商品的需求将会减弱。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0.4%,报收于每盎司907.70美元。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0.2%,报收于每盎司800.65美元。

  分析认为,有报告显示市场对这种贵金属的需求有所下降。而在一天以前,美联储刚刚在其货币政策声明中暗示其对美国经济前景抱有信心,这份声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从而给金价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