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 新兴股市涨幅或超美股

2017年05月05日 07:5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摩根大通 分析师Tanzmeister4日预计,新兴市场股票今年的涨幅有望赶超美国股市。他指出,自从去年 大宗商品 价格企稳,美元不会进一步反弹的观点确认以来,该行就一直在增持新兴市场股票,并减持这些国家的债券。

  Tanzmeister表示,当前比过去三年的任何时候都应更为积极地追捧新兴市场,因为新兴市场盈利水平在大幅上升。在全球经济增长改善的背后,股票比债券有更多的上行空间。他强调,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广泛税改的能力感到怀疑,美股上涨可能受阻。但新兴市场盈利预期高涨。其制造业正在周期性复苏阶段,而这也是资本抄底的良机。Tanzmeister管理的基金正在增持亚洲股票,并长线做多巴西雷亚尔与墨西哥比索。该基金持有的新兴市场股票,大部分都是亚洲的公司。数据显示,在摩根大通全球盈利基金中,新兴市场股票持有量已从一年前的0.9%上升至5%。

  (原标题: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 新兴股市涨幅或超美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