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尚思传媒连续两年亏损共计逾500万元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2017年05月03日 15:2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5月2日,作为尚思传媒的主办券商,广州证券披露公告称,在对尚思传媒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公司2015年、2016年持续亏损。公告显示,2015年,尚思传媒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61万元;2016年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89万元。

  对于亏损原因,公告显示,尚思传媒从2014年起涉足互联网业务,由于前期网络销售团队建立、业务销售推广及投资运营子公司,在互联网技术服务及互联网广告业务的拓展方面的产生相应的销售费用。此外,公司2016年底开始自建自媒体团队和购入动漫IP奥特曼会展权利,项目投入期有一定亏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