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创集团关于谢家勇召开媒体招待会举报本公司的声明

2017年05月03日 14: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5月3日上午,一名自称是包工头的谢家勇,以“股民的名义”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夏二厅召开《实名举报今创集团带病闯关IPO媒体招待会》。现今创集团对谢家勇等人的上述行为和相关言论正式作出声明如下:

  一、今创集团合法经营、规范管理、业绩过硬,是一家稳定且持续发展的健康公司。对内向员工负责,对外向社会负责,一旦上市定会对全体股民负责。

  二、谢家勇兄弟的举报结论毫无事实依据,相关事实的认定早已有生效法律文书的定论。正告谢家勇及其指使者,请立即停止对今创集团的诋毁、污蔑。今创集团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的侵权责任。

  三、今创集团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非常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特此声明!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五月三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