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面否认做空机构指控 丰盛控股明日复牌

2017年05月03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607_21

  港股上市公司 丰盛控股 (00607.HK)5月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对沽空机构格劳克斯此前的报告进行回应。丰盛控股否认格劳克斯报告针对该公司的所有指控,并强调格劳克斯对于该公司股份拥有卖空权益,因此可借股价下跌获取暴利。丰盛控股同时宣布,将于5月4日复牌。

  丰盛控股公告表示,格劳克斯的做空报告具有误导性、偏见性、选择性,并且是以不完整及毫无根据的指控以及不负责任的揣测。丰盛控股相信,格劳克斯的最终目的为拉低股票价格、诋毁该公司声誉从而牟取暴利。丰盛控股正咨询法律顾问及将考虑对格劳克斯采取法律行动。

  丰盛控股表示,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阅读做空报告时,务请非常审慎行事,对于格劳克斯的指控应考虑到其或获取暴利的情况。此外,除格劳克斯报告所述者外,丰盛控股并无有关格劳克斯身份的进一步资料。于刊发该报告前后,也并无格劳克斯联络该公司管理层的纪录。

  格劳克斯4月25日发表研报指出,看空丰盛控股,认为丰盛的股价“即将崩溃”,将会大跌70%至80%。丰盛股价于当日早盘盘中出现断崖式下跌,在急跌11.89%后股票紧急停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