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股市表现平稳

2017年05月03日 07:1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一美股收盘微跌,周二早盘暂时微涨。截至昨晚21:36,道琼斯指数涨0.18%至20952.94点,标普500股指涨0.16%至2392.1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13%至6099.28点。

  周二起美联储开会两天,这次会议将没有新闻发布会,市场中多数人相信,没有新闻发布会的利率会议通常不太可能加息。不过该会议依然极受关注,因市场想由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探测6月份加息的机会。

  本周美股另一关注点在周五的4月非农就业数据。至于地缘政治格局,市场的忧虑整体上已不如上周,在此环境下黄金及日元走势双双不振。

  欧股周二普涨,但涨幅有限,目前三大股指涨幅在0.50%上下。周二希腊与国际援助方达成了救助协议,这稍稍带来些利好。目前希腊股市暂大涨2.99%。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