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饰品销量增长30%

2017年05月02日 14:50    来源: 北京晚报    

  进入五一假期,菜百、北京太阳金店等黄金店铺销售火爆,客流猛增。根据北京太阳金店的统计,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其客流量较平日几乎翻番,而黄金销量也比平日增长超过30%。

  北京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介绍说,节日期间太阳金店针对黄金饰品推出了“每克直降5.1元”的活动。她发现,节日期间,太阳金店进进出出的年轻人比往日明显增多,而且大多都会重点挑选婚庆主题的饰品。“其中一对情侣在30日下午选中了一套女戒、手镯和项链,总价值接近17000元。”于桂英介绍说,往年进入5月就迎来消费旺季,黄金销量将主要以婚庆需求为主。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