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期货周一收跌 创三周最低收盘价

2017年05月02日 08:0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5月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2.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55.50美元,跌幅为1%。创下了三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7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下跌42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6.842美元,跌幅为2.4%,创下了自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可能会强劲反弹。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2%,报收于每磅2.661美元,%。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1.7%,报收于每盎司932.20美元。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1.5%,报收于每盎司814.45美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