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政府开张无虞 美股暂涨

2017年05月02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因多重利好,上周欧美股市普涨。本周一美股暂于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1:33,道琼斯指数涨0.08%至20958.06点,标普500股指涨0.20%至2388.8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34%至6068.02点。

  上周末美国国会领袖达成了一项政府开支协议,使得政府预算可用至今年9月30日,这暂时扫除了市场对政府关门的忧虑,为早盘美股提供了一些支撑。

  昨晚盘前美国公布的3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持平,不如预期的增0.2%;3月个人收入增0.2%,不如预期的增0.3%;3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跌0.1%,符合预期。

  周一稍晚,美国另有些制造业数据公布。本周美国最重磅数据是周五公布的4月非农就业数据。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