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仲量联行:资产证券化 将成中国房企未来主要融资方式

2017年04月28日 07:12    来源: 证券日报    

  在昨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仲量联行中国区资本市场研究负责人邱义昇认为,随着美联储逐渐淡化“量化宽松”计划和加息,对于中国的开发商和资产持有人来说,轻松融资或再融资的日子可能一去不复返。尤其是中央政府可能会推出新一轮的紧缩政策,这将进一步加大企业融资难度:“开发商和资产持有人为取得所需资金、降低融资成本,将需要将银行贷款或公司债券等传统融资方式与其它融资渠道双管齐下。”

  仲量联行中国区研究部总监周志锋表示,虽然资产证券化目前在中国才刚刚起步,但是它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有望成为中国开发商和资产持有人的主要融资选择,更有可能改变中国房地产金融的整体发展格局。(杜雨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