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期所通报两起对敲交易转移资金行为

2017年04月26日 07:59    来源: 期货日报    

  上期所25日通报,某期货公司客户王某某账户与某期货公司客户赵某某账户,于2016年12月28日、29日在镍(NI)1711合约上对敲交易相互成交6笔18手,导致王某某账户向赵某某账户转移资金10580元;某期货公司客户孙某某账户与某期货公司客户何某某账户,于2017年1月24日在热轧卷板(HC)1711、1712合约上共进行对敲交易5笔80手,导致孙某某账户向何某某账户转移资金31050元。

  上期所称,上述4名客户的行为违反了《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依照该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决定给予这4名客户通报批评的处分,同时暂停王某某、赵某某账户开仓交易1个月,暂停孙某某、何某某账户开仓交易3个月。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