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季度小贷公司贷款余额9377亿元

2017年04月26日 07: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央行4月25日发布的今年一季度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3月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665家,贷款余额9377亿元,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82亿元。

  从机构数量上看,一季度小额贷款公司数量略有减少,比2016年年底减少了8家,但今年一季度新增小额贷款明显加快。一季度小额贷款公司新增人民币贷款82亿元,而2016年一季度则是减少23亿元。

  分地区来看,重庆市、江苏省和广东省的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最多,分别为1041.5亿元、943.1亿元和778.5亿元。江苏省、辽宁省和吉林省拥有的小贷公司数量最多,分别为624家、555家和498家。

  (原标题:一季度小贷公司贷款余额9377亿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