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狐首季总收入3.74亿美元

2017年04月26日 07:39    来源: 广州日报     倪明

  4月24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总收入3.74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100万美元,搜狗收入为1.62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0%,在线游戏收入为8500万美元。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2017年搜狐集团开局稳健,搜狐视频继续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自制内容,并将付费业务列为今年的首要任务之一。

  财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搜狐的品牌广告收入为8100万美元。

  此外,财报显示,按人民币计算,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1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继续快于行业增速。1月,搜狗英文搜索全面升级,成为全球首个跨语言搜索引擎。3月,手机输入法上线中译英语音翻译功能。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目前搜狗的人工智能技术以自然语言处理为核心,在语言的基础上做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在这个体系下,搜狗会着力翻译、对话、问答等方向的技术创新,并切实推进产品的落地。”

  财报还显示,第一季度,搜狐在线游戏收入为8500万美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搜狐集团子公司畅游总收入为1.20亿美元,根据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