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钜盛华质押全部所持万科A股份

2017年04月26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科A 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24日晚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钜盛华”)的《告知函》,钜盛华于4月21日将持有的万科1004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中信信托,并已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1%。该部分股权期限自2017年4月21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根据公告,截至4月21日,钜盛华直接持有公司A股共计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

  (原标题:钜盛华质押全部所持万科A股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