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邦股份创10个月新低机构抄底

2017年04月26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七连阴之后, 银邦股份 昨日高开后盘初一度快速下探跌停,并以6.92元刷新2016年6月6日以来的新低,不过随后股价又直线拉升翻红,午盘开始震荡走高,最终上涨7.02%,收于8.23元。不过银邦股份昨日的成交额仅7167.85万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交易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银邦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第二位和第三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504.94万元和356.65万元,占昨日 总成交 额的12.02%。与此同时,昨日卖出银邦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第三位却是活跃游资席位之一的 华泰证券 无锡解放西路营业部席位,卖出545.47万元,占当日总成交的7.61%。

  而机构投资者积极抄底的主要原因可能来自于业绩的扭亏。4月24日晚间,银邦股份发布业绩报告,2016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30.6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87亿元;今年一季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205.1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98.55万元。分析人士指出,昨日股价振幅达到17.43%的情况下量能也出现萎缩,再结合近期下跌的换手率来看,目前银邦股份未经过充分换手,投资者仍需观望为主,不宜盲目抄底。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邦股份创10个月新低机构抄底

2017-04-26 0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