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席位博弈 云南能投连续大跌

2017年04月26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周一跌停之后,昨日 云南能投 低开后震荡走低,尾盘再度触及跌停板,不过并未封住,最终下跌9.83%收于15.50元。值得关注的是,机构席位展开博弈,其中,三家机构席位买入云南能投约4653万元,五家机构席位卖出超1.4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450万元至5159万元之间不等;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226万元至1902万元之间不等;第二名是平安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逾1778万元。

  近期公司并未发布明显利空消息。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一季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12%,净利润同比增加5%。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0%-29.8%。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股价创出2016年11月9日以来的阶段新低,突破了前期横盘震荡箱体下轨,跌破多条均线,短线虽然并未有明显利空发布,但是机构出逃使得短线余震未了。

  (原标题:机构席位博弈 云南能投连续大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机构席位博弈 云南能投连续大跌

2017-04-26 07: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