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一季度新增扶贫贷款668亿元

2017年04月26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曾金华

  经济日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4月24日,国家开发银行发布消息表示,2017年以来,该行按照“易地扶贫搬迁到省、基础设施到县、产业发展到村(户)、教育资助到户(人)”的“四到”工作思路,通过加大政策保障、组织推动、银政合作、融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一季度全行新增发放精准扶贫贷款668亿元。

  据悉,国开行日前召开2017年一季度扶贫开发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强调,要注重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坚持扶智建制,坚持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同时,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和建档立卡贫困村的支持力度,着力加强产业扶贫,加强考核监督,突出重点难点,构建长效机制,让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