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春绿地城小区新房现裂痕 市民100多万元买绿地城学位房墙体一再开裂

2017年04月25日 16:50    来源: 吉林电视台    

  导读 为了方便孩子上学,2014年5月份,长春市民于女士在绿地城小区购置了一套附带小学和初中学位的准现房。2016年年底,房子终于下来了,于女士赶紧去验房,可这一验,竟让她大吃一惊!可挂完3遍大白,2遍乳胶漆后,于女士却发现自家的墙体仍然存在开裂的现象。更让她感到担心的情况是这些墙体裂缝基本都是从门口水泥墙面上的裂缝延伸出去的。

  为了方便孩子上学,2014年5月份,长春市民于女士在绿地城小区购置了一套附带小学和初中学位的准现房。2016年年底,房子终于下来了,于女士赶紧去验房,可这一验,竟让她大吃一惊!

 

  可挂完3遍大白,2遍乳胶漆后,于女士却发现自家的墙体仍然存在开裂的现象。更让她感到担心的情况是这些墙体裂缝基本都是从门口水泥墙面上的裂缝延伸出去的。

  于女士说考虑到自己的房子还在质保期内,所以事后她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希望他们能够帮自己修复墙体。

  上午9点于女士在现场再次联系了物业,希望他们到现场协调处理此事,在等待了1小时后一位物业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于女士家中。

  在这位工作人员的联系下,肯快负责屋内墙体质量问题的工长就来到了现场。

  一番查看过后,维修工长表示,于女士的家出现墙体裂缝,很可能是她装修时敲击墙体所致,墙现在已经刮完大白和乳胶漆,处理起来非常困难,随后这位工长转身就离开了现场。

  面对记者的疑问几位工作人员并未作出任何答复,随后在记者的协调下,于女士与物业、施工方再次进行了沟通。

  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 彤飞、王超 报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