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科技日新月异 北京网贷协会组织金联储等公司培训

2017年04月25日 16: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22-23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组织金融科技公司,进行“全面企业风险管理”高级培训,产业链金融平台金联储受邀参加了培训。

  金联储作为专注于产业链金融领域领先的平台,向来重视企业风险管理,接受政府机构和相关协会指导,积极响应并参加了协会历次培训。

  依托于合作伙伴金银岛10多年对大宗商品领域创立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风控体系,金联储独创有BAST风险控制系统,从大数据分析、资产抵押、供应链控制、企业信息洞察四个维度,全面审查项目风险;并为抵质押物在中国人保和平安保险投保一百亿财产一切险,以提高风险赔付能力。

  自2016年2月起,美国SolarWind Capital & Risk Advisors, LLC (索罗威资本&风险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丁大庆博士,应邀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系列培训,就金融创新环境下的风险管理开展授课培训。2017年4月,根据当前行业发展科技革新,丁大庆更新梳理金融科技公司全面企业风险管理框架,深化研究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智能投顾等新型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再次回到行业培训课堂开讲《金融科技公司全面企业风险管理》。

  金联储(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www.jinlianchu.com)成立于2014年3月,是经北京市石景山区金融办批准成立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

  金联储先后成为北京市网贷协会创始会员、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理事单位,已接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