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绿地国际博览城买洋房赠送的地下室缩水 消费者维权多次

2017年04月25日 16:50    来源: 江西都市广播    

  4月19日上午,南昌王先生投诉称,去年3月份他在南昌九龙湖绿地国博城购买了一套一楼的花园洋房,当时绿地国博城的广告页宣传:一楼花园洋房将赠送层高5.1米的地下室。可拿到房子后发现,地下室层高只有4.7米,而且房屋漏水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王先生向绿地国博城提出质疑,销售林总表示:之前确实是承诺赠送层高5.1米的地下室,这个事情他会去处理,但是一直没有回复。

  对此,绿地国博城销售林总表示,不大记得王先生跟他反映过相关情况,希望王先生能找他当面沟通,并约定第二天上午9点到绿地国博城协商。

  4月21日上午,王先生反馈称,4月20日上午,绿地国博城林总与他碰面进行了协商,对于地下室层高没达到5.1米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此外对房屋漏水的问题将立即着手修缮。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