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批再制造试点验收情况发布 长城汽车资格遭撤销

2017年04月25日 13:55    来源: 发改委网站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第二批再制造试点验收情况的通知

  发改办环资〔2017〕654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及近期行动计划》,推进我国再制造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再制造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6]1362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再制造试点验收工作。验收分为试点单位自查、第三方机构验收、验收报告复核和结论公示等环节。现将验收结论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过验收的试点单位,可继续标识我委、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再制造产品标志,可按照规定申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支持再制造产品推广等相关政策支持。转地方跟踪实施的再制造试点单位,待建设期满后,由所在地发展改革委负责验收并以适当形式公布。被撤销试点资格的单位,不再享受相关政策支持。

  附件:撤销试点资格的再制造试点单位名单

  1、北京首特钢报废机动车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2、 长城汽车 股份有限公司

  3、哈飞工业集团汽车转向器有限责任公司

  4、江苏新亚特钢锻造有限公司

  5、河南飞孟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

  6、湖南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

  7、广东明杰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

  8、青岛联合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