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汉诺威工博会开幕

2017年04月25日 08: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德国汉诺威4月23日电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展,一年一度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3日晚拉开帷幕。

  今年汉诺威工博会的主题为“融合的工业——创造价值”,将重点展示500余项“工业4.0”应用,这一数字较去年大幅增加。同时,人工智能机器人和能源转型解决方案也是本届展会的重点。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表示,自70年前诞生以来,汉诺威工博会始终是德国经济对外开放的代表。德国坚决反对孤立主义和保护主义,倡导自由公平的全球贸易。

  本届汉诺威工博会展厅主要分为7个板块,较去年增加2个,即“移动、驾驶与自动化”和“空气压缩与真空技术”板块。其他板块包括:工业自动化、数字工厂、能源、工业供应商、研究与技术。本届汉诺威工博会将持续至4月28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