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最佳雇主TOP10深企占四席

2017年04月25日 08: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吴德群

  能源、公共事业和通讯,是最受白领青睐的行业,7成受调查白领作出了这一选择。这是全球人力资源巨头任仕达近日在深举行的“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上发布“2017中国雇主品牌调研报告”透露的信息。

  首创于1999年的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是全球最具综合性和影响力的独立雇主品牌调查。此次是第五次在中国大陆举办,首次在深圳落地,共有150家在华员工人数较多的内外资企业接受调查。

  深圳企业最为显眼,占据中国最佳雇主TOP10的四个席位。在2017中国最佳雇主调查中,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联想、百度、招商银行、京东、海尔、万科、中国光大银行等荣获“中国任仕达奖内资企业前10强”。

  两大重要单项奖花落深圳。其中“最佳银行雇主”内资银行被招商银行摘得,“最佳通讯行业雇主”被华为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