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融资余额四连降

2017年04月25日 08:28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随着上周市场陷入调整,融资客的热情也明显回落。根据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185.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0.75亿元,这已是融资余额连续4日下降,创出4月份以来的新低。

  其中,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86.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3.0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99.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73亿元。

  从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均无个股超过亿元,前三位个股分别是:中国软件(0.91亿元)、碧水源(0.84亿元)和三聚环保(0.83亿元)。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共有7只个股超过亿元,融资净卖出额的前三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建筑(3.04亿元)、华夏幸福(2.93亿元)和中国平安(2.54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