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农户贷款余额首破万亿元

2017年04月25日 07:32    来源: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朱隽)记者24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今年3月末,农行农户贷款余额首破1万亿元大关,达到10215亿元,较年初增长763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农行按照“面向三农”市场定位,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进城镇购房、农村产权改革、精准到户扶贫等重点领域,不断探索有效担保方式和服务模式,切实加大农户信贷投放力度。顺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需要,出台一系列支持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政策措施,大力支持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优质农户发展壮大。扎实做好精准到户信贷扶贫,大力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生产。农行持续创新信贷产品,形成“小额+大额+特色产品”的农户信贷产品体系。专门推出10万元以下的农户小额贷款产品,2008年至今已累计投放农户小额贷款8586亿元、服务近2000万户农户。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