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洲管道董事、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巍平辞职

2017年04月24日 1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今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发布公告称,吴巍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告表示,吴巍平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和公司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和聘任董事会秘书等工作。 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顾苏民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吴巍平,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公司投资发展部副经理,金洲集团董事会秘书。2007年8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年3月选举为金洲管道董事,现任金洲管道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富贵金洲(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北京领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