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裁定中国输美铝箔产品存在补贴行为

2017年04月24日 08:25    来源: 期货日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1日宣布,裁定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存在补贴行为。

  该委员会认定,有迹象表明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存在补贴行为,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据此,美国商务部将继续针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上述产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今年3月28日,为回应美国铝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组提出的申诉,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国输美铝箔产品进行“双反”调查。逾230家中国公司涉及其中,预计倾销幅度为38.4%至140.21%。

  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称,美国商务部将于6月2日前后做出反补贴调查初裁,并于8月16日前后做出反倾销调查初裁。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去年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金额约为3.89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裁定中国输美铝箔产品存在补贴行为

2017-04-24 08:25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