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大霄: 蓝筹股已实现阶段性企稳

2017年04月24日 07:13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当前,从短期看,A股市场蓝筹股已实现阶段性企稳,从中期看将迎来一个缓慢上行的过程。”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近日对2017年的行情进行了展望。

  4月21日,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天下牛人汇”2017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李大霄提出了上述判断。谈及雄安概念股,李大霄直言,“雄安的房子是不可以炒,炒作雄安概念股最终的结局跟炒房的结局是一样的。雄安是国家大计,不是做投机的。”

  记者了解到,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天下牛人汇投资者行为白皮书》,“天下牛人汇”五大赛区的近百位优秀选手聚集一堂,为投资者分享了自己的理念与心得。同时,论坛环节还邀请了李大霄等业内人士一同探讨A股市场未来趋势。

  腾讯网副总编马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牛人汇投资大赛由三大亮点,一是第一个设立私募赛区的投资大赛。数百家私募机构参赛竞争;二是组织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实盘比赛,超百家营业部、十万选手用自有资金,实盘参赛;三是赛事方面的创新,五大赛区不仅包括实盘和模拟盘,还同时面向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真正实现了全平台的比拼。(左永刚)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