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小涨 英股基本企稳

2017年04月20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英国首相意外宣布提前大选,这诱发欧股大跌,美股也受到压制。此外,当天英镑及欧元大涨,美元下跌。周三欧美股市涨跌有限,截至北京时间昨21:36,道指暂涨0.09%,标普500涨0.31%,纳指涨0.52%。欧股周二大幅下跌,周三暂企稳,英股跌0.23%,法股涨0.29%,德股涨0.24%。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402.9降至395.6。数小时前,欧元区公布的3月CPI终值为环比涨0.8%,同比涨1.5%,符合预期。数小时之后,美联储将公布反映各分区经济情况的褐皮书,市场对此非常关注。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跌多涨少,日股微升0.07%,韩股跌0.47%,中国香港股市跌0.41%。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