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空增多 美股冲高回落

2017年04月19日 07:2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一美股收盘大涨0.9%左右,周二早盘暂跌,利空消息颇多。截至昨21:46,道指暂跌0.29%,标普500跌0.16%,纳指跌0.08%。欧股周二普跌,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跌幅暂分别为2.02%、1.42%、0.85%。

  欧美股市周二下跌与多重利空相关。比如,高盛第一财季盈利为5.15美元/股,微弱于预期;营收则为80.3亿美元,较预期少了约5亿美元。此外,周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争取计划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数据方面,盘前美国公布的3月新屋销量为降6.8%,不如预期。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收扬0.35%,韩股涨0.13%,中国香港股市跌1.39%,港股下跌主要是受A股拖累。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