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首批入驻“京东行家”平台

2017年04月19日 06: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伴随基金行业互联网金融之路的深水区探索,南方基金日前在电商创新道路上再下一城,成为首批入驻“京东行家”的基金公司之一。通过“京东行家”建立的“移动官网”,支持基金资讯、投研实力展现、基金产品介绍、基金经理访谈、基金产品诊断、智能投顾、运营活动等板块,全方位打造了基金自运营服务模式,直接实现用户互动、用户服务。

  南方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京东金融“搭台”,基金公司“唱戏”,金融科技的对外输出与基金公司专业资产管理能力的结合,是一次有益的尝试。这或将为解决基金公司资管能力与终端需求脱节的行业痛点提供了可能,实现平台、投资者、基金公司的三方共赢。

  4月7日上线的“京东行家”是业内首家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该平台依托京东金融平台的研发、运营及大数据优势,致力于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向入驻机构输出包括运营服务、用户资源及流量分发、大数据及研发支持等三大方面服务。

  基金业内人士认为,借助该平台,基金公司有望实现将自身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与京东金融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全面融合,运用数字化、场景化、社交化等创新技术手段直面投资者,为客户的投资需求量体裁衣,针对客户的理财场景答疑解惑,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任飞)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首批入驻“京东行家”平台

2017-04-19 06: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