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欧浦智网副总经理、董秘余玩丽辞职

2017年04月18日 2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今日晚间,欧浦智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余玩丽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余玩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长陈礼豪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