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部湾旅将在广西合作开发地热等旅游资源

2017年04月18日 10: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北部湾旅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4月16日,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双方上已趋于投资资金勘察地热(温泉)、湿地、地质地貌等可用于旅游等相关项目开发的资源,共同致力于旅游地质行业发展和合作。协议签订20个工作日内,双方将共同成立项目联络小组,负责推进旅游地质资源勘查和开发项目相关工作。

  北部湾旅称,本次合作对公司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可以增加公司优质旅游资源储备,有利于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的提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