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昆机因连续亏损或被暂停上市

2017年04月18日 10: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ST昆机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4月25日披露2016年年报,年报披露后将自4月25日连续停牌,公告中提示该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被强制退市、或终止上市等风险。

  *ST昆机称,公司由于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亏损,2016年已被实施退市风险预警,若2016年度仍然亏损,公司将被实施暂停上市。截至目前,公司判断2016年度公司仍将亏损且不存在盈利的可能,根据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将在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公告还称,因涉嫌财务违规,公司于3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如调查发现公司存在触发上市规则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条件,公司A股股票还将被强制退市。此外,公司只有分别满足财务指标和重大违法两种情形下的申请恢复上市条件,方可申请A股股票恢复上市,否则将会被终止上市。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