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雄安概念股四股涨停

2017年04月17日 18: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 周一沪深两市早盘跳空低开,两市开盘即快速杀跌,跌逾1%,受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股跳水拖累,沪指一度失守3200点关口。尾盘金融股护盘,沪指跌幅略有收窄,创业板指则跌逾1%。盘面上仅家用电器飘红,军工股领跌逾3%。题材概念方面,受近日监管层严查次新股炒作影响,次新股暴跌逾6%,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集体复牌,但走势分化,盘中多股跌停。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22.17点,跌幅0.74%;深成指报10450.86点,跌幅0.66 %;中小板指报6756.20点,跌幅0.28%;创业板指报1868.28点,跌幅1.02%。

  沪市成交2272.15亿元,深市成交2730.7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5002.8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5110.49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多数下跌。仅家用电器上涨;国防军工领跌,钢铁、纺织服装、综合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上,亦多数下跌,仅冷链物流、禽流感、医药电商指数上涨。次新股指数领跌,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自贸区指数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雄安新区概念股】 先河环保 冀东装备 嘉寓股份 金隅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分析人士预测,未来5年至10年总投资10560.3亿元雄安新区将随之起飞。

  【获北控清洁举牌】*ST金宇

  涨停原因揭秘:*ST金宇14日晚间公告,北控清洁全资子公司天津富欢、北控光伏、天津富桦、天津富驿、北清能投于4月12日至4月1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6,38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一季度业绩预增】 方大化工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方大化工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预计2400-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200%。

  【医保谈判目录超预期】康弘药业

  涨停原因揭秘:人社部14 日公布44 个确定纳入国家医保谈判目录的药品品种。从进入谈判目录品种对应的公司看,共有9 家A 股上市公司的10 个品种(天士力2 个品种,其余8 家各1 个品种)、1 家H 股上市公司、1 家新三板公司的各1 个品种,进入了谈判目录,康弘药业在列。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