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皖能电力聘任侯海晏、王国庆为公司副总经理

2017年04月14日 1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4月14日讯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皖能电力 000543)今日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侯海晏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国庆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徐向阳任公司总工程师。

  根据公告,皖能电力于2017年4月14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侯海晏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王国庆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徐向阳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侯海晏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国庆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徐向阳任公司总工程师,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新任职人员简历:

    侯海晏,1965年8月出生,研究生,工程师。现任安徽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历任安庆皖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庆皖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燃料管理部主任。

  王国庆,1966年10月出生,本科,高级工程师。现任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历任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鞍山万能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徐向阳,1964年9月出生,本科,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项目管理部主任。历任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主任助理。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