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树立信心规范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展

2017年04月14日 09:19    来源: 期货日报    

  清理整顿“回头看”期间,各路消息和谣言满天飞。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清理整顿对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是一个促进,但不能够因为清理整顿来限制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展。清理整顿与促进发展,两者相互促进,不可分离。应该树立大宗商品市场行业信心,要规范大宗商品交易市场行业的发展,要引导大宗商品市场发展的方向。

  业内专家建议,加快研究制定和出台具有针对性的法律法规体系,尽快明确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监管主体,建立由政府、行业协会和商品交易场所构成的多层次监管体系,将政策制定、政策执行和监督管理三者分开。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