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东水泥两大股东在减持

2017年04月14日 08:22    来源: 北京晨报     王洁

  “六连板”机会难得

  雄安概念股的“六连板”,为重要股东提供了减持套现的最佳时机。冀东水泥(000401)昨日发布公告称,第二大股东海螺水泥(600585)和第三大股东菱石投资已在今年相继减持大量所持冀东水泥的股份。

  冀东水泥昨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17年2月10日至4月12日期间,海螺水泥共减持冀东水泥5512.16万股,交易价格在14.51元/股至24.77元/股之间;菱石投资共减持冀东水泥6737.62万股,交易价格区间为每股14.73元至24.03元。

  分析人士在计算后判断,两大股东此次大比例减持冀东水泥的股份,获利至少超过2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