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基金全球化投资能力升级 持续发力沪港深主题基金

2017年04月14日 06:3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公募基金行业,业绩永远是最鲜明的旗帜。持续良好的业绩得益于卓越的投资研究能力以及前瞻的产品布局,譬如嘉实基金多年来打造的“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以及对主动权益类基金的战略布局。

  得益于全球化投资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嘉实旗下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表现不俗。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嘉实全球互联网美元份额今年来以14.47%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QDII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3;嘉实黄金今年来以6.33%的业绩在同类QDII另类投资基金中排名第2;嘉实新兴市场今年来以3.72%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QDII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1。

  而伴随“沪深港”互联互通机制的渐趋成熟,今年来市场上沪港深主题基金的业绩也表现抢眼,其中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基金极具代表性。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今年来以16.91%净值增长率在195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从港股基金经理“单打独斗”,到两地基金经理“分仓管理”,发展到以嘉实基金为代表的沪港深基金3.0版,已经把“沪港深”视为一个整体资本市场考虑,在A股、港股之间灵活配置,这也是嘉实全球化投资能力升级的缩影。 鑫闻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