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旅游董事长王冲辞职

2017年04月13日 18: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今日,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冲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冲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

  公告表示,在新的董事长选举之前, 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魏忠先生代行董事长职权。

  王冲,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09年9月15日至今任云南旅游董事,2010年8月9日至今任云南旅游董事长。现任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