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起科技董事会秘书姜卫星辞职

2017年04月13日 18: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今日,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14 股票简称:鹏起科技 )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姜卫星的书面辞呈。姜卫星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前述辞呈自送达之日起生效,姜卫星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张朋起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姜卫星,1993年大学毕业后进入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工作。先后在计算机中心、董事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子公司行政部等部门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