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安爱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7年04月13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昨日晚间,广安爱众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现由于标的公司某些问题在短期时间内解决存在不确定性(主要是爱众水务股东出资及股权转让至今未能获得有权部门批准、以及宣燃股份部分土地的权属瑕疵,部分对外担保解除等问题),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完成时间目前不能预计,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为维护公司及各方的利益。2017 年 4 月 12 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现有的业务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公司将在立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推动主营业务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坚定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轨发展既定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广安爱众主要从事电力生产和供应、天然气供应、生活用水生产和供应以及水、电、天然气设施的安装业务。此前公司曾表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宣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燃股份”)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后的 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省广安爱众花园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众水务”)的 100%股权、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