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触第六个涨停 河北首富王文学身家增316亿

2017年04月12日 09: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近期雄安行情如火如荼,受此影响,华夏幸福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后,今日开盘报47.42元,涨幅7.99%。华夏幸福盘中触及第六个涨停,持股50.82%的河北首富王文学财富继续暴涨,6个交易日后市值增加315.96亿元,仅在华夏幸福这一只股票上,王文学持股市值就达725.3亿元。

  作为雄安新区概念股,华夏幸福在白洋淀周边合计获取委托开发面积共853.6平方公里,储备了大量的可开发资源。公司还在2016年牵头参与建设《固保城际铁路项目》,未来是首都到“雄安新区”的重要轨道交通项目,规划途径三个县,计划于2020年之前实施运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