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取得固安等县8宗土地 计32.83万平方米

2017年04月12日 08: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华夏幸福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竞得河北省固安县、浙江省嘉善县、河南省武陟县8宗土地,总耗资8.26亿元,可增加土地储备约32.83万平方米。

  

  其中4宗土地位于河北固安县,地处廊坊开发区,总面积16.93万平方米,耗资6.624亿元。

  据了解,华夏幸福去年通过股东大会审议议案,授权下属子公司通过招拍挂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国有土地出让方式,取得相关国有土地使用权。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公司增加的土地储备可进一步提升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