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静 美股早盘微跌

2017年04月12日 06:4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消息面清淡,早盘美股暂微跌。截至昨21:38,道指暂跌0.07%,标普500跌0.22%,纳指跌0.16%。

  周一盘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称:“极具刺激性的货币政策已接近尾声。”市场将她的讲话理解成中性。周二美国并无特别重要经济指标公布。个股方面,周二美国的联合大陆航空公司股价下跌,原因是一名亚裔乘客9日在芝加哥机场航班上被暴力拖拽下机,美国航空业形象大受影响。

  欧股周二微涨,英股暂涨0.76%,法股涨0.20%,德股涨0.09%。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约见大约20位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商讨基建、税改等问题。亚太股市周二小跌,日、韩股市分别跌0.27%、0.44%,中国香港股市跌0.72%。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