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君安H股盘中两度破发 上市首日平盘报收

2017年04月11日 1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 今日国泰君安H股(02611)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盘中两度破发,最低至15.78港元,跌破了国泰君安15.84港元的招股价。截至收盘,国泰君安平收15.84港元,成交额18.24亿港元。

  此次国泰君安证券H股IPO共发行10.4亿股,每股定价15.84港元,集资总额164.74亿港元。这是今年以来香港市场集资规模最大的新股,也是今年目前全球发行规模第二大的新股。

  从2016年的业绩来看,国泰君安营业收入以257亿元排名行业第三,净利润下滑了37%至98亿元,次于中信证券排名行业第二。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