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岭南园林拟收购新港水务90%股权

2017年04月11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岭南园林 4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华希投资、山水泉投资持有的新港水务合计90%股权。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未持有新港水务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 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总额不超过2.69亿元的配套资金。本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23.52元/股。经协商后,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支付标的资产总交易对价5.4亿元中的2.97亿元和2.43亿元,占本次交易对价的比例分别为55%和45%。

  公告表示,在国家政策推动生态 水治理 行业发展,PPP模式促进水治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机遇下,扩展 水生态 修复业务板块符合上市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本次水生态治理行业的并购完成后,公司将加速在“大生态”领域的产业链布局,丰富产品的多元化,全面提升公司承揽PPP订单能力。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大幅增强在大生态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原标题:岭南园林拟收购新港水务90%股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